青神县民政局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1 18:23:1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10月31日上午,青神县民政局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学清到会指导。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民政系统干部人事工作存在的行政编制严重不足、人员结构严重不合理;全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养老服务总体水平不高、床位结构不合理、对民办养老机构政策扶持不到位;全县乡村公益性公墓建设工作中个别乡镇重视度不够且积极性不高、项目选址难、资金投入不够;全县对弱势群体关爱工作中社会救助体系有待完善、救助层次有待提升等问题、原因及对策相互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王学清组长对该局调研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每位班子成员的调研内容都紧扣了青神县民政工作实际,是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和思考的,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他要求要继续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调研、认真思考,争取出成果、出成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