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县经信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1 18:21:3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帅惠兰

四川在线眉山讯(帅惠兰)10月31日上午,青神县经信局在县工业开发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雷光辉、张莉容到会指导。

会上,县经信局领导班子成员就主题教育中开展调研的情况分别进行交流,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贾靖宇就《探索县域经济工业产业集群发展新模式》和与会同志进行深度交流。

贾靖宇在交流中谈到,县域经济发展必须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工业为大、工业为先”发展理念,以县委“135”工作思路为指导,产业布局上聚焦工业绿色发展,走“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方向,注重发展速度与效益协调提升;产业链条上依托本地龙头企业,带动小微企业协同发展,突出创新驱动,推动企业智能化和自动化转型升级;产业保障上突出服务平台建设,强化对大企业大项目的要素保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青神工业产业集群。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也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就各自开展调研的情况分别进行了交流。

巡回指导组在会上向全体参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梳理在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二是要将这次主题教育的调研成果切实进行转化,用好的措施和办法指导今后工作的开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