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覆盖!青神主题教育延伸到驻外流动党支部

2019-10-31 11:27:5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蒋鹏达 记者 樊邦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蒋鹏达 记者 樊邦平)10月28日,眉山市青神县驻北京农民工党支部收到青神县邮寄的“学习快递”后,在京青神籍部分党员、就业创业人士欢聚在一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天,青神县驻北京农民工党支部书记程鹏带领大家学习后,感叹到,家乡送达的“学习快递”太及时,让广大在外务工党员思想政治受到洗礼,了解到家乡的发展,激发起干事创业的的热情。

据了解,青神县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全覆盖,让外出务工流动党员群体主题教育“不掉队”,青神县创新将全县农民工党建工作与主题教育工作相结合,为全县4个驻外农民工流动党支部寄送量身定制的“学习快递”。

一面党旗、一包党徽、一套学习书籍、一封家书,送去组织对流动党员群体的关心,形成线上“智慧党建”+线下“学习快递”的主题教育新矩阵。

在主题教育中,青神驻外流动支部积极响应,结合实际,创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驻北京农民工流动党支部邀请北京医科大学生理系教授原邱学才授课;青神县人社局前往驻西昌农民工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听取外出党员的建议意见;驻西藏、云南农民工流动党支部开展参观、学习等活动丰富主题教育学习形式,坚定理想信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