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县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0-31 11:25:4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10月29日下午,青神县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会上大家集思广益,收集基层群众代表、服务对象企业商家代表对商务局领导班子以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县商务局党总支书记段平主持,邀请的基层群众代表、服务对象企业商家代表共计13人参会。

局党总支书记段平首先介绍此次座谈会召开的目的。她表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信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就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局领导班子建设和对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从而促进商务工作为老百姓解决更多的实际困难,为我县的商务事业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做好强大的后盾。

县商务局办公室宋青霞向各位代表介绍县商务局机构的职能职责和各班子成员分工情况。各代表从商务局整体情况和自身发展实际出发,重点围绕如何更好发挥企业作用、解决企业(或群众)自身存在的实际困难,以及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认真填写征求意见表,从不同的角度提出详细具体的意见建议12条。

段平代表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达感谢,并表示局党组将认真研究这些意见和建议,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将进行梳理归纳、分类推进,逐一整改到位,以崭新的面貌推进商务工作实现质的飞跃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