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县文广旅局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0-31 10:33:3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10月28日下午,青神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星燕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相关内容,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深刻剖析原因,盘点自身差距,提出整改措施。

局领导班子成员重点从“18个是否”查摆问题。班子成员结合县文广旅局工作实际针对查找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查摆问题19条、互提意见13条,列出重点查摆出的问题1条。

会议要求,要把专题会议作为一个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的审视自我,以刀刃向内、自我革新的勇气,常态化开展对照检视,时时处处以党章党规,衡量、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