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青神县委第八届政法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

2019-10-28 18:29:0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10月25日,青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刚主持召开中共青神县委第八届政法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域高,县人民法院院长廖敏,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林坤等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四川省贯彻<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实施细则》,传达《中共眉山市纪委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和《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关于全市严重不良未成年人送往仁寿县青石中学开展教育矫治情况的通报》。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青神县政法领域执法司法不严格、不规范、不公正、不文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精神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和《关于支持检察机关加强未成年人全面综合司法保护的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谋划开好全县公安工作会议,深入开展政法领域“四不”问题专项整治,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用扎实成效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队伍建设,以“五个过硬”为要求,以“四化”为方向,以党建为引领,以纪律为保障,切实做到“管好人、看好门”,扎实推进新时代政法铁军建设。要深化政法改革,推进“大部门、大警种制”,提升“爱源”未检的质效和影响力,落实“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制度,推动政法领域改革取得新成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