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县卫健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8 18:15:2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10月25日,青神县卫健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卫健局班子成员、医院集团内13个分院的院长共3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第八巡回督导组组长范建忠到会指导。

会前,该局深入开展学习。一是走出去学。10月24日,卫健局党组组织医院集团党委班子,县乡医疗机构院长赴洪雅、丹棱县乡医疗机构机构调研学习,学习先进、对比差距、分析问题、找寻对策。二是集中学。10月251日上午集中组织学习党章、党规,国家和省“县域紧密型医疗共同体建设指导意见”。

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汇报调研情况、发现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的思路措施。与会人员着重围绕党组书记、局长苏绍云“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加快‘健康青神’建设”调研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县委第八巡回督导组组长范建忠充分肯定此次调研成果,各班子成员都按照自己分管的业务扎实开展工作,不仅结合本县和基层实际,还走出去借鉴邻县好的做法,针对性强,找准了病症,对阵下了药,自我剖析深刻,特别是对下属单位勇于检视问题的这种勇气感到欣慰。下一步,要及时总结梳理调研中的宝贵经验,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明确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进工作上。

会后,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卫生健康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神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为契机,全面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做一名政治合格、业务精湛、清正廉洁、勇于担当、敢为善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健康卫士,全面推动全县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