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检视问题 青神县行政审批局边整边改

2019-10-28 18:11:2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苏雨

四川在线眉山讯(苏雨)今年来,青神县行政审批局聚焦检视问题,多措并举推动边查边改、真查真改。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行政审批局党组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在学习研讨的同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立足实际找差距、找问题,紧扣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7+7+4+2”整改内容开展专项整治。

一是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的同时,坚决把“改”字贯穿始终,能改的立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改、限期改。草拟了《关于开展营商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方案》《关于开展窗口单位服务群众意识不强问题整治工作方案》,积极参与、配合办理民意诉求力量分散,“马上就办”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相关工作。

二是对标一流,结合实际,推动工作。继续实行错时延时和预约代办服务等制度,切实为双职工家庭、在外务工人员、在校学生和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办事提供方便。

三是做好“服务跟着项目走”工作。配合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保证全县重大投资项目和招商引资项目的顺利推进。

四是创新开展“民营企业接待服务日”制度。以接待和下访相结合的方式常态化收集县内民营企业诉求、困难和问题,每月定主题、定时间、定部门予以协调解决,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五是把主题教育与作风整顿相结合、与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常态化开展营商环境体检,采取“跟踪办”“帮忙办”“模拟办”等形式,提升窗口(单位)服务规范化、标准化,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办事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