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刃向内找实差距!青神法院深入研读党章党规

2019-10-28 18:02:47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刘斯佳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斯佳)10月23日,眉山市青神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赵亮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以自我革命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查找问题,切实解决问题。

会前,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视材料。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发言,对标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认真进行自我检查,全面查找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

赵亮表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端正思想、提高认识、深化落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取得实效。

通过对照“十八个是否”,围绕初心与使命,紧贴工作和职责,刀刃向内、自我检视,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大家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增强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目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