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青神凤阳社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2019-10-28 15:08:1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张志勤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志勤)党员教育管理一直是社区党建工作的重点,但也面临党员数量多、流动性大,年龄结构、文化层次、工作领域各不相同等问题。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眉山市青神县凤阳社区党委坚持立足党员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

以讲促学解决老党员“学有所难”

通过上级领导讲、社区书记讲、视频教学讲、送学上门讲、党员自己讲等方式,让老党员真真切切看的见、感受的到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扬活到老学到老、退而不休的精神,发挥余热做好“传帮带”。

丰富载体锤炼年轻党员过硬本领

以党群集中活动日、主题党日、志愿服务、重点任务推进等为载体,让党员在实践中对照党章党规、群众需求找差距,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苦干实干的自觉行动,在实践中检验共产党员的初心。

用情服务激励流动党员奉献社会

通过电话沟通、信息交流、情感关怀等方式,将主题教育向外出党员拓展,筑牢共产党员的信仰之基,让党员流到哪里就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动到哪里,把党员的使命带到不同的工作岗位,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多作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