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生态环境局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0-24 17:03:2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青神生态环境局于10月21日上午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会议由支部书记黎丽主持召开,全局党员参会。

会上,黎丽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在此基础上,局长汤田计和全局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对表对标县委部署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查找不足,反思自己存在的问题并找准改进措施。

此次对照党章找差距,青神生态环境局15名党员共找到差距60余条,相互提出意见15条。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后形成整改清单。坚持“改”字当头、坚决改、彻底改、立刻改,主动自觉改,认真细致改,从小事着手、从细处着眼,按照环保铁军的要求,时刻保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根本宗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