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县民政局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0-21 17:23:27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张翠苹 李贵美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翠苹 李贵美)根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日,青神县民政局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局中层干部、县委主题教育第二巡查组成员王学清和雷光辉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佘成昆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原文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部分条款。

其次,重点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条回答有没有问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检查发言。通过自我检查、帮忙找等方式把问题找准、找实、找细。

最后,针对各自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思考和分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

会议强调,本次对照党章找差距,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重点,各班子成员要认真思考、互相学习交流、抓好整改落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