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西龙小学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2019-10-16 16:36:1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饶登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饶登勇)按照眉山市青神县教体局党委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安排,10月13日,青神县西龙小学党支部书记涂晓波组织全体党员在青神西山革命斗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涂晓波从五个方面传达县教体局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一是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意义;二是要不忘历史,牢记初心;三是要明确目标,正视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四是要不断进取,勇当先锋;五是要立足教育本质,实事求是做好教育教学。

最后,立足学校实际,涂晓波对本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详实的安排部署,并要求党员坚守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要求全体教职工按“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守教育初心,做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好教师!

全体党员还参观青神红色西山革命纪念广场,缅怀青神革命先烈的光辉斗争史。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校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角色意识,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升了学校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党员教师,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树立创新精神,在教育教学实践中有所作为,有所担当,为实现国家与个人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