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黑龙镇“初心课堂”磨砺初心 求真务实践行担当

2019-10-15 15:59:1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覃超

四川在线眉山讯(覃超)眉山市青神县黑龙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始终把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练兵场。

为此,该镇在每周确定一个非赶集日开办“初心早课堂”和“初心夜课堂”,组织党员干部利用早晨上班前半小时和下午下班后一小时集中进行主题教育专项学习或实践。

10月15日上午8点30分,17名镇机关党员干部准时出现在新光村村道入口处,带领道路沿线的7户群众一起撸起袖子开展人居环境治理,将每周一次的“初心早课堂”搬到现场,最终在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彻底解决因道路沿线长、人户少、杂草多、清理难而迟迟未清理好的遗留问题。

据统计,截止目前全镇机关干部已利用“初心早课堂”、“初心夜课堂”在一线磨砺初心、践行担当,为基层党员群众解决人居环境治理的专项难题17个,清理道路、沟渠约23公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