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税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2019-10-09 15:14:5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王欣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欣)9月29日,青神县税务局携手瑞峰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县税务局党员、青杠坪村党员和瑞峰小学全体师生参加此次庆祝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税务干部党员、青杠坪村党员和瑞峰小学师生一同举行升旗仪式。接着,青神税务为瑞峰小学两名刻苦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颁发金秋助学奖励,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不忘“凝聚智慧”的初心,牢记“复兴中华”的使命。

颁奖仪式结束后,青神税务的党员们还同瑞峰小学20名学生以现场共同作画的形式,用新颖多彩的笔触,一起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和美好蓝图,共同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伟大成就。

青神县税务局党委成员、副局长钟庆平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难历程,取得的辉煌成绩,希望青神税务局所有党员干部在鲜艳的五星红旗的见证下,将不忘“廉洁奉公”的初心,时刻牢记“为国聚财”的使命,为推进税收治理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