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县卫健局三初心开展主题教育

2019-09-29 15:35:3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严莲

四川在线眉山讯(严莲)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青神县卫健系统主动思考,精心谋划,三初心开展主题教育。

激活初心

9月25日上午青神县卫健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卫健局全体干部职工,县乡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书记、班子成员、党办主任,民营医院负责人和党办主任约70余人参加会议。

会后,党组书记、局长苏绍云从“清廉东坡”的人格魅力、“清廉东坡”的形象解读、“清廉东坡”的当代启示、苏轼的初心与坚守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做了题为《清廉东坡》的专题党课讲解,激活每名干部职工的初心。

县妇幼保健院率先落实县卫健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9月25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全院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有力推动医院主题教育的开展。

践行初心

9月26日上午,青神县人民医院组织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专家骨干共13名医务人员到河坝子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义诊和科普宣传到基层的方式,践行每名干部职工的初心。服务群众120余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116人次,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200余份,并向群众公开医院所有专科专家问诊电话,此举动进一步让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卫生健康服务。

永葆初心

9月18日-19日,青神县人民医院党总支组织该院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纪检员、临床医技负责人和重点风险岗位负责人、工作人员共60人分两批前往眉山市监狱廉洁教育基地。现场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实例警醒、鲜花掌声与镣铐的人生方向对比体会深刻、触动内心、激发反思,让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尤其是重要风险岗位职工自觉树立底线意识和正确三观、净化好个人圈子、履行好岗位职责,践行服务宗旨和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为老百姓健康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