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29 15:18:3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9月24日,青神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涂兵奎主持会议,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平及成员到会指导,县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退休支部党员和联合律师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动员部署会上,涂兵奎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开展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并就开展好全局主题教育作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二要突出重点,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全局上下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关键重点,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对标对表,突出细节,突出实效,抓好落实。

三要加强领导,压紧压实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坚持领导率先垂范,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以严实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坚持宣传舆论引导,把握宣传重点,营造良好氛围。

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平根据县委要求,结合巡回指导组的职责,就抓好此次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要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三要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四要认真贯彻落实要求,抓实抓好本单位的主题教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