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9 15:11:2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9月23日,青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体现人大担当、展现人大作为。

青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志开主持会议并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志国作动员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组织的作用发挥出来,自觉地将主题教育与依法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与建设幸福美丽青神实践探索结合起来,与县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化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明确要求,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加强教育针对性、接受督促指导、做好宣传和信息报送、做好“结合”文章,确保主题教育标准高、成效好,在服务中心大局、推动事业发展中检验初心、担当使命,以工作实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会上,县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提出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党的建设、以严实作风开展主题教育,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抓实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