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县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6 18:57:5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余涛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涛)9月25日,眉山市青神县委宣传部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青神县委宣传部机关支部、县融媒体中心支部、退休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对县委宣传部总支部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安排部署,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长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精神。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干事创业破解难题的务实作风,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实施,务必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做好牵头的县领导主题教育读书班、红色西山教育基地的提升改造、全县主题教育工作的宣传引导和氛围营造、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城乡环境专项整治等四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总结提炼,巩固深化主题教育的良好成果。主题教育结束前,班子成员要形成调研报告,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领导班子要召开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要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动员会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蜀骥上了一堂以“西山革命武装起义”为主题的党课。朱蜀骥把青神西山革命武装起义放到全国革命斗争的大背景下,分撒播革命的种子、民从抗争运动、恢复壮大党组织、西山武装起义、西山精神永不朽五个章节,以新的视角解读青神西山革命武装起义,缅怀革命先烈,为县委宣传部党总支全体党员进行一次革命传统教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