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县黑龙镇:传唱经典红歌 传承红色基因

www.scol.com.cn (2019-06-26 17:08: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霞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霞)“听说我们村要到镇上来参加比赛,我们全家人早早就赶过来给村上加油啦……”季时坝村的王大娘激动的说道。

6月25日下午,青神县黑龙镇广场上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大家早早就聚集在广场上,等待黑龙镇庆祝建国70周年,建党98周年文艺晚会拉开序幕。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戴宇,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建英,县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张聪,县科协主席滕薇,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社科联主席郑斌,团县委书记林莉,县文广旅局机关党委书记黄莉等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7:00,在黑龙镇党委书记刘欣同志激情澎湃的致辞中,晚会正式开始。

全镇党员同志佩戴党徽,面对鲜艳的党旗,在黑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静同志的带领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一起重温入党时对党和国家的庄严承诺。

随后表扬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鼓励广大党员干部争先创优,激励全镇上下团结奋进。

“战士双脚走天下,四渡赤水出奇兵……”黑龙镇、罗波乡、汉阳镇合唱的《四渡赤水出奇兵》,用铿锵有力,斗志昂扬的歌声再现了长征史上四渡赤水的传奇历史;龙女村和场镇社区的歌伴舞《走进新时代》展现了大家讴歌新时代,凝心聚力共筑中国梦的美好愿景;《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抒发着大家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的感恩,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一首红歌就代表着一段历史,在一首首动听的经典红歌中,干部群众似乎重温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

经过激烈角逐,龙女村和场镇社区的歌伴舞《走进新时代》获得一等奖,由茅林村、四川立白实业有限公司带来的节目获得二等奖,由四川丹甫,新平村桥楼村,季时坝村、肖坝村、曹庙村带来的节目获得三等奖。

“经典红歌,记录历史,传唱红歌,振奋人心,我会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建设幸福美丽黑龙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晚会结束后,一位年轻干部感慨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