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共成长 青神县实验幼儿园开展系列帮扶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5-08 18:57: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高岚  

四川在线眉山讯(高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决策部署,5月6日,青神县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园师幼开展《情系阿坝金川一幼,爱心捐赠帮扶》主题活动,为阿坝金川第一幼儿园、凉山州金阳县洛觉乡幼儿园的孩子们献上自己的爱心。

此次活动,该园党支部、团支部率先垂范,积极与帮扶幼儿园有效沟通,选派优秀党员、团员教师2人入园进行教育帮扶,开展教育政策和教育理念宣传,传递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教学方式方法。

活动中,该园发放捐赠倡议1200余份,小中大班分段开展“梦想之笔”“筑梦书屋” “圆梦暖冬”主题捐赠活动,共计捐赠水彩笔60盒、油画棒50盒、绘本240册、鞋子40双,御寒衣物770余件。

这些捐赠物资将陆续送往帮扶幼儿园,丰富山区小朋友的精神生活,让他们也能画出蓝天白云青山绿水,感受到实幼的关怀与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