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县文联“书法进校园”活动走进瑞峰小学

www.scol.com.cn (2019-04-12 18:10: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雷淑芳 何韦霞  

四川在线眉山讯(雷淑芳 何韦霞)为激发师生的书法兴趣,陶冶师生的艺术情操,弘扬校园艺术文化,4月11日上午,青神县文联、书法家协会组织了“书法进校园”活动,走进瑞峰小学,为全体师生送去了一场丰盛的“文化艺术大餐”,让师生们“零距离”地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进行了现场书法展示。一幅幅字遒劲有力、飘逸灵动、形神兼备、气韵生动的作品散发着艺术的芳香,浸润着师生的心田。一幅幅主题突出,风格各异的书法作品,吸引了师生驻足欣赏,啧啧赞叹。

此外,书法家还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书法课,讲解了起笔、落笔、运笔等书法创作基本技能。

此次活动,激发了全校师生热爱书法、练习书法的热情,促进了师生对书法艺术的认识、理解和传承,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