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大学生酒后强吻陌生女子又袭警 被判刑十个月

www.scol.com.cn (2019-04-11 18:08: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洁 蒋麟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洁 蒋麟)4月11日,记者从眉山市青神县公安局获悉,一名22岁的在校大学生酒后强吻陌生女子又袭警,被判刑十个月。

据悉,2018年12月1日凌晨1时许,亚某酒后与同学途经青神县麒麟广场时,调戏并强行亲吻一名陌生年轻女子,随后发生争执。

民警到达现场后要求亚某配合调查,他拒不配合,还言语辱骂出警人员,用连续扇耳光的方式击打出警人员,并冲进一夜宵店内抢夺一铁制长柄汤勺继续击打出警人员。在被夺下汤勺后,他又用拳头击打了另一名出警人员。

其间,民警两次鸣枪示警,亚某均置若罔闻,反而言语挑衅,最后被民警控制带回派出所。亚某暴力袭击正在依法执行职务的人民警察,理应受到法律的严惩。

经青神县人民法院判决,亚某以犯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