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县实验幼儿园举行“春风十里 有我有你”主题春游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08 17:41: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高岚  

四川在线眉山讯(高岚)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春天草长莺飞,到处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为让孩子们在园内外大自然中感受春天的美好、萌发对大自然的热爱之情、培养幼儿爱家园、爱环境、爱同伴的情感,4月4日,青神县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了“春风十里 有我有你”主题春游活动。

大班段幼儿在幼儿园内开始了激动人心的一分钟跳绳比赛,各班选手蓄势待发、互相鼓励,孩子们用手中的跳绳赛出了风采、玩出了健康。热闹的比赛告一段落,孩子们静静地走进幼儿园每一个角落感受着春天的气息,欣赏着美妙的春景。镜头转向内庭操场上忙碌的身影,孩子们期待的冷餐分享会就要开始了,新鲜的水果、营养丰富的坚果粗粮,大家一起开心地分享着美味、分享着幸福。

中班段家长幼儿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有序的走进了湿地公园开始了一段奇妙的徒步之旅,孩子们用眼观察、用手触摸、用心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家长们倾听、支持、陪伴他们成长。幼儿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同时还提高幼儿体能、锻炼毅力、培养坚强的品格。

小班段热情的亲子舞蹈、充满童趣的互动游戏为孩子们撑起了一片快乐天地,小朋友们通过闻、看、探、触各种不同感官感受着春天的气息,陶醉在春日的美景中,享受着大自然的无私馈赠。

据悉,本次春游活动共计2500余家长幼儿分别在实验幼儿园、青神县竹林湿地公园同时进行。青神县交警大队、南城镇派出所、竹林湿地物业公司为活动的安全、顺利有序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