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迎庆1号”专项行动 青神公安狠抓禁毒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4-04 13:01: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梦琳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梦琳)近日,眉山市青神县公安局在“迎庆1号”专项行动中连续查处两起吸食毒品案,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违法人员赵某、徐某、刘某、李某四名。

该局各派出所协同禁毒大队强化摸排打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据悉,3月22日,该局黑龙派出所民警根据工作中掌握的线索,通过实地摸排、蹲坑守候,发现犯罪嫌疑人赵某于3月20日14时许在青城镇某村于家中吸食毒品冰毒。民警查获后,对赵某的尿样进行检测,冰毒检测试剂结果为阳性。赵某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嫌疑人赵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同日13时许,该局西龙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徐某伙同他人在青城镇某街道出租屋内吸食毒品冰毒,经民警对徐某的尿样进行检测,其检测结果呈阳性,徐某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人员徐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处罚。

禁毒大队办案民警通过前期的侦查工作,掌握到徐某、赵某所吸食的毒品冰毒系在刘某、李某购得。

民警奋战数日,深挖扩线,以赵某、徐某为案件突破口。于3月22日,禁毒大队民警将刘某、李某抓获,查获冰毒0.836克。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李某贩卖毒品冰毒给赵某和徐某吸食。

目前,两人已被青神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毒品侵害人的身体健康,严重影响社会稳定。青神公安在“迎庆1号”专项行动中通过持续的禁毒治理攻坚战,始终保持对毒品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有效震慑了中心城区涉毒违法犯罪人员,有效减少了社会面涉毒人员数量,提升了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