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公安深入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03 18:29: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岐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岐)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社区居民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3月28日,眉山市青神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深入南城镇红桥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局交管大队民警以“珍爱生命、拒绝违章”为主题,结合发生在身边的道路交通事故案例进行讲解,让社区居民充分认识到不文明的交通行为的危害,教育居民遵守交通法规,自觉告别不文明交通行为,杜绝超员超载、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提高自身安全防范能力,争做文明出行的表率。

居民们纷纷表示,一定带头践行文明交通行为,自觉告别交通陋习,携手共创安全有序、和谐畅通、文明礼让的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