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借“春游” 青神公安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www.scol.com.cn (2019-04-03 18:27: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岐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岐)3月29日,眉山市青神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充分利用县幼儿园开展“春游”活动的有利时机,组织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引导广大师生及家长遵守交通法规、预防事故、安全文明出行。

在竹林湿地“春游”活动场地,该局交管大队民警利用图文讲解的方式对家长以及小朋友进行交通安全教育,重点讲述了如何做到安全文明行走、骑车和乘车。同时要求学生家长要在子女面前做好表率,加强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学习,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通过交通安全教育课,营造了学生、老师、家长共同关注学生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家长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出行中,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与传播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