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除隐患 青神公安加强对重点单位管控

www.scol.com.cn (2019-03-28 15:52: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崔明聪  

四川在线眉山讯(崔明聪)为加强辖区重点单位管控,结合上级公安机关关于2019年全年迎庆工作的文件精神,近日,在“迎庆1号”专项行动中,青神县公安局黑龙派出所负责人陈楠、教导员张奕杰带队到精神病医院进行安全检查,确保辖区治安稳定。

检查期间,黑龙派出所所长陈楠首先向单位负责人了解近期医院运行情况,并查阅了医院安全台账和安防,检查其技防器材。

随后对医院工作情况,肇事肇祸重点精神病人治疗情况做详细了解,并提出要求:医院近段时间施工安全,要制定好安全工作措施,落实现场安全员责任制;单位内部人员要时刻关注物防、技防器材。对快过期的消防器材要立即更换,对全院监控探头不清晰的要及时更换;对在院治疗的精神病人要建立基础台账,对出院的精神病人要建立安全机制,随时掌握情况。

通过此次检查,黑龙派出所及时更新了单位基础信息采集,切实发现并解决了辖区精神病医院安全保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使精神病医院负责人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并将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