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全国人大代表王晓梅进社区 上下同心再出发

www.scol.com.cn (2019-03-21 15:17: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宋美志 高扬  

四川在线眉山讯(宋美志 高扬)3月20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青神中学副校长王晓梅来到青神县青城镇城东社区家长学校,做了一场名为“上下同心再出发”的全国“两会”主题宣讲。

作为第二次参加全国“两会”的人大代表,她的激动一如当初,宣讲中,王晓梅跟社区群众分享了此次参加全国“两会”的所见所感所悟。

“在聆听李克强总理的政府报告时,作为教育工作者,我感受最深刻的是党中央十分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总理报告当中说的‘用好教育这个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治本之策’这句话我印象非常深刻。”王晓梅说。“作为一个普通高中的老师来说,让我倍受鼓舞,更加坚定教好书育好人的这样一个信念。”

随后,在宣讲的互动环节,王晓梅就城东社区家长王宇提出的“青神教育该如何发展?”这一问题做了解答。

“首先,我为我们青神的教育骄傲,我们县有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这些学校让孩子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教育资源。我认为青神教育首先要将思想道德教育贯穿于课堂内外,让学校与家庭共育,为学生的发展提供强而有力的后盾。”

据了解,接下来,王晓梅还将继续走进机关、企业、农村.....把“两会”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基层、传达到老百姓的心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