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好食品安全关 青神中职校接受食堂食品安全专项督查

www.scol.com.cn (2019-03-15 18:54: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游 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游 记者 曾永丽)3月14日上午,青神县中职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接受县总工会、县纪委、县检察院、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教育和体育局等部门成员组成的联合督查组专项督查指导。

督查组查看了食堂各项规章制度、食堂环境卫生、食品存储、消毒记录、食品留样、食堂原材料供应等工作,对学校食堂食品原料的采购索证、餐饮器具消毒、从业人员健康体检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查验。

同时,督查组对该校食堂食品管理有序、规范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宝贵意见,要求该校要严格执行市场监督部门的要求。

通过此次督查,加强了青神县中职校食品安全的责任意识,该校将会一如既往的筑好学生食品安全关,抓好食品供应环节、严格规范管理,为全校师生提供卫生安全的膳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