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县南城派出所民警到学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14 09:58: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游 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游 记者 曾永丽)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校园周边及校内安全隐患,3月13日,青神县南城派出所民警到青神县中职校检查指导学校安全工作。

检查过程中,民警重点检查校园安全防范设施、校园安全监控系统、安全管理制度、安保人员配置及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的落实等工作情况,实地察看学校食堂及周边治安环境,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督导整改。

同时,民警要求学校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对学校出入人员、物品进行安全检查并登记,严防不法人员进入校园,切实保障师生安全。

派出所民警到学校检查指导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学校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防能力,营造了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