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县教体系统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9-03-12 13:56: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赵娜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娜)3月8日上午,青神县教体系统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在实验小学召开。县教体局党政班子成员,学校(单位)负责人、支部书记、党务干事、分管师训工作行政和机关股室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辜志华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2018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当前教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对2019年党建工作作全面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还表彰教体系统2018年度“主动作为创一流先进集体”。

会议指出,2019年是建国七十周年,也是教体系统党建工作提升年,做好党建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各党组织书记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岗位职责,始终将党建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四个坚持”,不断提高教体系统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真正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要求,各党组织要认清发展形势,积极破解发展难题,充分认识新常态下党建工作重要性,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理清工作思路,找到党建与业务共融共进的突破口,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以党的建设推进学校各项事业优质发展,打造一批精品教师,培养一批精品校长,建设一批精品学校。

会议强调,要突出党建统领作用,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创新工作方法,大力实施核心领航、匠心追梦、红心向党“三心”行动,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度,坚持落实责任从严、正风肃纪从严、廉政教育从严、监督问责从严,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拼的劲头,攻坚克难,迎难而上,以新担当实现新目标, 不断提升教体系统党建工作水平,奋力谱写青神教育新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