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县中职校开展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www.scol.com.cn (2019-03-11 11:06:3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游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游)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培养师生的自护、自救意识和能力,更好地保障学生健康成长,3月8日,青神中职校组织专职安保人员进行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保安公司队长参会。

会上,分管人员从交通安全、活动安全、实训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和校园欺凌等方面可能存在的隐患,防范和应急措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据了解,此前,学校组织安保人员对校园及周边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拉网式排查,保障了学校的正常教学;添置设备设施,让校园监控全覆盖无死角;增加门禁系统,加强进出校门管理;成立护校队,加强留校学生管理。

下一步,青神中职校将安全作为学校工作的重要内容,全力推进校园安全工作的落实,构建平安校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