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竹里桃花开工建设 打造岷江流域生态屏障

www.scol.com.cn (2019-03-06 10:25:1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林琳  

四川在线眉山讯(林琳)3月6日,记者从眉山市青神县委宣传部获悉,作为青神岷江流域生态屏障建设项目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的竹林生态项目——竹里桃花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眉青快速通道黑龙镇机砖厂至宋桥两侧。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多台挖掘机正回填道路路基和土方,工人们进行打围作业,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周久贵介绍,该项目于3月1日动工,4月将全面启动栽竹绿化工程,项目配套的游步道、厕所、停车场等附属设施将在6月30日前全面竣工。

据悉,该项目包括竹里桃溪、荷塘竹韵、竹枝清涧、竹林人家、竹谱园等5个重要景观节点,通过打造以竹林为底色、碧桃为主题的醉美竹乡。

据了解,近年来,青神县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提出实施绿色发展五年行动计划,全力打造建设环成都最美森林城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