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县人大调研组深入学校 调研综治安全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2-26 14:53: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游 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游 记者 曾永丽)2月26日,眉山市青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萍、教科文卫委主任徐小平一行三人,深入青神县实验小学、实验幼儿园、南门小学、青神中职校调研学校综治安全工作,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杨平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学校校园环境、检查校园安全视频运行情况、食堂卫生工作,并对学校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学校综治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对学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吴小萍强调学校要充分认识综治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引导教育,以防为主,强化安全管理和措施落实,把学校综治安全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坚持长效机制,严防事故发生,促进学校面貌和办学水平的提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