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县教育和体育局正式挂牌更名

www.scol.com.cn (2019-02-21 11:12: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希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希)2月20日,眉山市青神县教育和体育局正式挂牌更名。

县政府副县长郝乾江,县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宏共同为青神县教育和体育局揭牌,县教体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揭牌仪式。

青神县教育和体育局更名为县教育和体育局,是县委、县政府按照中央和省、市统一部署,深化全县机构改革的一项重大决定,也是县级机构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深入推进教育和体育工作,必将发挥重要的积极作用。

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把今天的更名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彰显新气象、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加快 “幸福美丽新青神”建设贡献教育和体育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