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县中职校圆满完成2019年省193次自学考试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1-07 11:03: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游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游)1月5日—6日,2019年四川旅游学院、绵阳师范学院首场自学考试青神考点在该县中职校举行。

青神县中职校高度重视自学考试工作,考前专门召开自学考试组织协调会,成立自学考试领导小组,校长任组长,教务、工会、政教、后勤、保卫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自学考试领导小组,设立了主考、副主考及考试相关职能组织,明确责任,落实职责,建立健全各级岗位责任制。

学校通过多种途径发布应考指引,充分利用展版、校园广播和电子屏适时发布各类应考提醒,让考生明晰考试要求,遵守考试规则,营造良好的考试舆论氛围。

同时,学校积极落实全员培训。及时召开自考考务工作培训会议,并针对新的考务操作要求展开培训,使考务操作规程更为规范化,切实提高考务管理水平。

考试期间,学校还组织专门人员对全校各考场进行巡查,加强考风考纪监察和考务工作指导监督。确保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受到四川旅游学院、绵阳师范学院考试院校特派巡视员的好评。

通过全校教职工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本次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考试期间无任何失密泄密事故,无任何重大考务和违纪舞弊事件,圆满实现了“平安考试”的目标。

下一步,青神县中职校将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支持下投入一百多万,开始建设正式的标准化考场,预计将在下次自学考试正式投入使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