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岷东大道(青神段)一期工程井洪路段实行改道施工

www.scol.com.cn (2019-01-03 15:11: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1月3日,记者从眉山市青神县交通运输局获悉,为确保岷东大道(青神段)一期工程的顺利进行,并保证施工过程中的施工安全和车辆行人的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规规定,该县决定对井洪路施工路段实行改道施工。

改道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0时至2019年12月31日24时止。改道范围为岷江大桥东岸至井洪路800米处。

改道施工期间所有车辆和行人请根据施工现场标志、标牌指示的临时保通道路通行,禁止总重10吨以上(含)的机动车辆通行,并且机动车辆在保通道路上通行时速不得超过5千米/小时。

请沿线各单位、居民和驾乘人员合理安排出行路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