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中职校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www.scol.com.cn (2018-12-21 10:27:5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游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游)眉山市青神县中职校根据《开展“122”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紧扣“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主题,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法规、常识的宣传教育,增强师生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高广大师生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和自我保护能力,12月20日,天气虽然寒冷,县中职学校阶梯教室、动车却格外温暖,该校高铁乘务专业三百名学生在此举行高铁乘务中礼仪动作和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据悉,2016年,该校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开办了高铁乘务专业,两年来招生火爆。

此次培训是由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客运站的两位列车长,专程对县中职校高铁乘务专业学生进行礼仪动作和交通安全知识培训,集中学习时间为期一天。培训中,从服务礼仪、规章制度、应急救护,到高铁设施设备的使用、旅客心理学,再到化妆技巧、规范用语等都逐一培训。

培训结束,该校主要负责人代表学校对两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多加强练习,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并能正确地应用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提升文明交通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