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中学七名学子喜获国家运动员称号

www.scol.com.cn (2018-11-19 14:37: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黄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黄平)最近,眉山市青神县青神中学校园喜讯连连,先有近50名同学在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上获奖,后有20余名同学参演的节目《小城井巷》获青神县一等奖并被选送参加眉山市“新时代、蜀少年”主题文化艺术展。

近日,又有7名学子喜获国家运动员称号。

曾佳新和邹婕圩同学被评为国家一级运动员,邓杨、鲁佳靓、欧诗雨、朱紫瑶和曾婉玲5名同学被评为国家二级运动员。

这7名同学均是学校橄榄球女子代表队队员,在今年7月全国青少年U系列英式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上,她们不畏强手、沉着迎战,团结拼搏、勇于发挥,一举夺得全国第五名,充分展现了自己高超的技能技术水平和青中学子阳光、顽强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触式橄榄球运动是近年来兴起的一项同场对抗性的集体运动项目,具备安全、时尚、健康、易学等特点。2018年3月,青神中学引进该运动项目和专业教练员,认真践行“正直、热诚、团结、守纪、尊重”等橄榄球运动核心理念,在全校广泛推广普及触式橄榄球运动,并组建了学校橄榄球男女代表队,大力增强学生体质,不断提高学生素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