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县多措并举实施干部档案数字化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0-12 10:12: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曾素梅  

四川在线眉山讯(曾素梅)眉山市青神县高度重视干部档案管理工作,采取强有力措施,顺利实施档案数字化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精心组织。

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青神县立即行动,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动员大会,层层压实责任,做到组织有序,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二是突出重点,调查核实。

专题对18人涉及的工龄认定、参加工作时间、出生时间、退休时间进行研究。并对干部重要信息真实性存疑的171条信息进行认定,收集缺少材料335份,完成信息登记749份、专项审核干部任免审批表749份、2015版干部履历表749份,完成了档案专项审核工作。

三是严格程序,配齐设备。

通过项目比选公示、招标和具有相关资质直接确定的形式,确定了四川方絮图文、成都华鑫凯美佳科技有限公司、青神县思诚电脑经营部和四川格瑞特科技有限公司和清华高科为服务公司,对目前管理的749份在职干部档案进行数字化扫描、档案库房建设、监控无死角、气体灭火、回转柜、相关电器设备购买等工作。

四是加强督查,提升质量。

目前几家公司已完成合同签订,按照合同配置所需材料监控设备、服务器、档案管理信息系统、回转柜、空调、电脑、加湿器等在紧锣密鼓备货中,确保按时完成顺利通过验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