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青神一中学召开思想宣传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9-11 11:32:0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黄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黄平)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近日,眉山市青神中学组织全校200余名教职工召开了2018-19学年宣传思想工作会,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明确职责牢记使命,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总支强调,在网聚天下的时代,学校思想宣传工作要不断创新宣传理念、内容、形式、方法和手段,做好学校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建设,把握好时度效,积极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主动承担起举旗帜、聚人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

总支书记、校长兰志祥指出,新学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校师生统一思想,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要紧紧团结起来。各年级、各部门、每个岗位要明确在学校思想意识形态工作中的职责任务,进一步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积极做好“1341”“教师专业”“课堂智慧”和“环境优化”四大工程等学校中心工作。

会议号召全校师生,要瞄准目标向美而行、砥砺优质特色发展;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力打造青神中学高品质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