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民政厅调研青神县白果乡乡村治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27 16:14: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尹森林  

四川在线眉山讯(尹森林)7月26日下午,省民政厅副厅长廖永康一行莅临眉山市青神县白果乡,对乡村治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眉山市民政局、青神县县级领导及县民政局、白果乡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来到白果乡白庙村实地查看了村级活动阵地,村务公开栏,对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进行实地调研。重点查看了基层党建,基层法治、自治、德治发挥作用情况和村民参与乡村治理等情况。廖副厅长肯定了白果乡在乡村治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强调:一是要在党建引领下,规范村 “两委”建设,进一步深化“四个民主”“五个自我”建设,用好用活《村规民约》;二是要高度重视,加强人、财、物的支持保障,依托村民(村民代表)会议、村民议事会、理事会、监事会等平台扩大群众参与度,动员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治理,实现民事民议、民事民决、民事民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