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细

www.scol.com.cn  (2018-03-07 15:15: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余涛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涛)近日,青神县委中心组召开,所有在职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县委“135”工作思路、“一带两路、拥江发展、一心一环、多点支撑”发展战略和绿色发展五年行动计划,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七个方面的具体要求落地落实。县委书记肖巍认为,青神上下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重要精神为契机,乘势而上、苦干实干、狠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把幸福美丽青神美好蓝图变成生动现实。

据介绍,青神县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后,青神县委宣传部快速推进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工作。按照“多点推进,同步发力”的原则,一边草拟《<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工作方案>的通知》报讲县委主要领导批示;一边组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宣讲团”;一边推进各乡镇、各部门、各行业系统开展内部宣讲工作。以领导带头、进村入户、进校下厂为主要形式,解决好“谁来讲、给谁讲、怎么讲”的问题,做到全县范围尤其是党员干部全覆盖。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已有西龙镇、金融国资等30余个部门,以及青城镇游滩社区等20余个村(社)已开展了内部宣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