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委宣传部:看建设 话亮点 有担当

www.scol.com.cn  (2018-02-13 15:48: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余涛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涛)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县十四届三次党代会精神,2月11日,青神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及退休党员干部,实地参观青神县2017年社会经济发展的亮点工程,共同感受青神县攻坚克难、追赶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大家先后参观了力兴高端机械产业孵化园、县幼儿园整体搬迁项目、中岩广场商业综合体、滨江新区和岷东大道等建设项目,全面了解了青神县2017年在工业、民生、城建、交通各方面的成就。

在力兴,当大家听说产业孵化园不仅能完全能解决县内“小微”企业的环境污染问题,而且已吸引周边县市20多家“小微”企业入驻,都在感叹县委政府绿色发展思路的正确。当听说岷东大道通车后,青神将成为成都到乐山开放式大通道的重要节点,完全颠覆青神交通区位劣势,真正融入成都,承接产业转移发展,年轻党员张莹高兴地说:“青神的发展思路科学清晰,发展前景越来越好,我也感觉我身上的担子越重,工作担当越来越大。”

青神县委宣传部党负责人介绍,我们通过现场参观,现场感受的活动方式,就是要加深党员干部对县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激励党员干部的拼搏意识,为幸福美丽青神建设添砖加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