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结对共建”开启基层党建新征程

www.scol.com.cn  (2018-02-01 17:11: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志勤 余涛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志勤 余涛)2月1日,青神县青城镇党委在县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召开了青神县“城乡党建结对共建”行动现场会,这次会议对于推动我县城乡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意义重大,同时也为结对社区搭建了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良好平台。

会上,青城镇党委书记余鹏等乡镇党委负责人、凤阳社区党委书记帅亚平等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作了精彩的党建工作交流发言,并就如何做好结对共建作了表态宣言。发言结束后,参会的7个乡镇、18个村(社区)分别签订了“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合作协议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勇就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总体导向、具体抓手等作了重要指示。会后,青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永生组织结对社区围绕“结对共建”目标、计划、落实情况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座谈讨论。

在青城镇凤阳社区、河坝子兴河社区结对讨论中,双方社区干部分别就各自社区的基本情况、资源优势以及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细致交流。兴河社区书记周明军深有感触地说:“这个活动太及时、太必要了,我们一定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向结对社区学习和借鉴,打牢我们的党建基础,促进社区的发展。”帅亚平书记也在交流中诚恳表态:“我们要发挥好各自的优势长处,互补彼此的不足,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大胆干,在携手共建路上干出亮点、干出特色、干出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