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党群活动有新意 十九大精神入人心

www.scol.com.cn  (2018-01-12 17:10: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邓明业 陶光超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明业 陶光超)为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1月11日,青神县青城镇在中岩广场举办了一场“党群活动,春暖花开,全民共学十九大精神”主题文艺宣传活动。

来自社区群众和文艺小分队骨干们自编自演的精彩文艺节目,用音乐传递着新年的喜悦,用舞蹈表达着共同的祝愿。演出以舞蹈《祝福你-盛世中国》开场,寓意着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生活越来越美好;紧接着一首《精忠报国》让人们在享受宁静幸福生活的同时,对曾为何惜百死报家国,愿守土复开疆的军人们深深的敬意;随后舞蹈《学习贯彻十九大,锦绣青神美如画》,描绘了新时代蓝图,吹响了新征程号角;歌曲《红旗飘飘》,既彰显出激昂的斗志、奋发有为的精神的同时,将演出的氛围推向高潮。

整场文艺宣传活动,中台下群众热情高涨,台上演员表演出色,营造出了笑声不断、掌声不停的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

在演出精彩文艺节目期间,还穿插着党的十九大知识有奖竞答,现场三支社区代表队和800余名社区群众,争分夺秒激烈竞答,将整个活动推向更高的浪潮。另外,在活动现场,相关部门还向群众发放党的十九知识宣传册,让更多群众学习党的十九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是我们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食粮,展现了中国人民的生活从贫困时代到温饱时代、从基本小康迈向全面小康,追求更高水平的发展、更加美好的生活自然成为了人民群众的新期待。

“今后,我们坚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举办更多人民群众所喜闻乐见的文艺宣传活动,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需求,将为人民谋幸福的前进脚步落到实处!”青城镇党委书记余鹏坚定地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