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凤阳社区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www.scol.com.cn  (2017-10-18 17:08: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志勤 姚永亮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志勤 姚永亮)“听了总书记的报告,非常鼓舞人心,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们应该发挥余热,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五年来,我们的国家富强了,人民幸福了,我们老百姓的日子真是越来越好了……”10月18日,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上,青神县青城镇凤阳社区的党员、群众幸福地谈论着祖国的变化、自己生活水平的变化。

10月18日早上8点,一段没有彩排却同样精彩的“小插曲”,点燃了凤阳社区迎接“十九大”盛会的激情。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干部、党员、群众,用自编自演的歌舞歌唱祖国,用挥舞的小红旗祝福祖国,喜气洋洋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9点,社区干部、党员、群众100余人集中观看开幕会。会上,大家严肃认真、专心聆听,整齐跟随直播起立、唱国歌、默哀、鼓掌……听了总书记的报告,大家讨论热烈、倍受鼓舞,从内心深处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用决心和信心憧憬着美好的未来。

“我们要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加倍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为老百姓服好务、办好事……”会后,社区党委书记帅亚平如此鼓励大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