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各界观看十九大开幕 营造浓厚氛围

www.scol.com.cn  (2017-10-18 16:27:3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郑欢 余涛  

四川在线眉山讯(郑欢 余涛)“脱贫不忘共产党,今天十九大开幕,我就是要把党旗挂在最抢眼的地方”,10月18日一大早,青神县黄桷村,刚刚通过异地安置项目住进新房的“奔康户”鲁礼荣就把活忙起来,先是把一面崭新的党旗挂在堂屋中央,又把一面面的小红旗发给前来道贺的乡亲们手里。

“别人搬家请客,我搬家了就请大伙儿一起来看十九大开幕!”笑呵呵的老鲁这样表达心中的喜悦。三十余名乡亲们挤满了堂屋,还有几名党员先锋服务队队员,索性就站在门口,认真收听习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年轻党员王晓丽告诉记者,老鲁现在已经不是贫困户了,按他自己说法就是奔康户。

与此同时,在青神县凤阳社区,近300名群众在社区集体观看了大会开幕盛况,跳起了秧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畅谈我们党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统计,当天,青神县20万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计算机、移动设备等方式,在机关、学校、社区、农民夜校、远程站点等地方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对贫困群众、老年群体、偏远地区群众、流动党员等;青神县组织党员先锋服务队,把信号送上门,把视频带到家,及时推送收听收看信息等,确保十九大收听收看全覆盖。

此外,青神还及时组织全县党员开展“高举伟大旗帜,实现伟大梦想”十九大感言征集活动,积极营造学习十九大学习氛围,目前已收集感言2000余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