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公安局举行“5.11”诈骗案赃款发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6:10: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余乐乐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乐乐)为贯彻落实“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教育群众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震慑违法犯罪,9月22日上午,青神县公安局在南城派出所举行“5.11”诈骗案赃款发还会,现场发还追回赃款18000元。

青神县公安局政委胡朝福向在场群众表示:青神公安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小案当成命案办”的工作理念,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今天的赃款发还会,目的就是向广大人民群众表达公安机关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切实维护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决心和意志。他指出:要加大防骗宣传力度,广大群众也要不断提高防范意识,让犯罪分子无可乘之机。

发还仪式上,民警一面热情接待前来领款的受骗群众,一面向受骗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讲解防骗知识。通过此次赃款发还会,进一步融洽了警民关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